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时评

新闻辣评

2015-10-15 15:48 兴安日报红城版 综合

如此扶贫

广西马山县是贫困人口基数大且近年来脱贫任务完成较好的县城。然而国家审计署审计发现,该县认定的扶贫对象中,有3119人不符合标准,其中有343人属于财政供养人员,有2454人购买了2645辆汽车,43人在县城购买商品房或自建住房,439人为个体工商户或经营公司。为完成上级下达的扶贫任务,马山县还虚报脱贫人数。

辣评:“精准”扶贫。

如此任性

10月6日早上,昆明长水机场安检通道,一女子头发里插了把水果刀试图过安检,被安检人员识破。据介绍这名旅客是国庆期间来云南旅游,当天准备返回南宁,买了很多水果,由于担心候机时间较长,便把水果刀藏在头发里面装发饰,以便进去吃水果。

辣评:现实版“发髻插刀”。

如此疯狂

10月8日,温州瑞安市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因不服交通管理故意撞上协警,当协警从地上爬起来拦截时,女司机又开车从他脚上轧了过去。附近交警赶来围堵,女子留下一句:“人又没撞死,没关系!”随后扬长而去!目前该女子已被行政拘留。

辣评:真没关系?  (综合)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