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文化旅游

送份保险给奥巴马

2015-10-14 16:49 兴安日报红城版 唐宝民

年轻的克雷是澳大利亚保险公司企划部的策划专员,他的工作内容,就是为公司做广告,扩大公司品牌的影响力。作为企划专员,克雷一直在思考,该如何寻找途径来宣传自己的公司。

一天早上,他像往常一样边翻看报纸边开始一天的工作。不经意间,一则消息引起了他的关注: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近日访问澳大利亚北部地区。这只是一则普通的政治新闻,按理说和他这个保险公司的小策划专员没什么关系,但克雷看了以后,灵感一来,想出了一个利用这条新闻来宣传公司的办法,他立即写了一份详尽的策划书,并安排相关人员实施这一计划。

半个月后,奥巴马总统对澳大利亚北部进行了访问,并向驻扎在那里的军队发表了演讲。在演讲中,奥巴马说:“我知道这里的训练环境非常艰苦。你们不得不面对恶劣的天气、蚊子、蛇以及鳄鱼的困扰。实际上,我刚收到成为总统以来最独特的礼物:一份鳄鱼保险单。我不得不承认,当我们改革医疗体系时,鳄鱼保险是一件让我们省心的事情。”

奥巴马总统的演讲内容迅速传开,大家都知道澳大利亚的一家保险公司免费送了一份鳄鱼保险单给奥巴马,根据保单规定,奥巴马在鳄鱼经常出没的澳北部地区一旦遭到鳄鱼的袭击,就将获得一份高额赔偿。而且,人们很快就知道了给奥巴马送免费保险的公司,克雷所在的公司因此名声大噪,完成了从默默无闻到光芒万丈的华丽转身。

成功并不复杂,有时需要的仅仅是个小小的创意,比如,把一份免费的鳄鱼保险单送给奥巴马。(唐宝民/《人生与伴侣》)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