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时政周刊 时评

新闻辣评

2015-10-14 14:22 兴安日报红城版 综合

真是过滥

相关媒体对国内文学奖生存现状调查发现,尽管很多文学奖饱受质疑,甚至传出差点取消,依然评选不停。多个文学奖评选都存在奖项太多、缺少好作品、评委缺乏权威性等问题,这不禁让人发问,“能走点心吗?

辣评:文学评奖也得掀起打假战役。

真是笑话

武汉长江大桥桥头堡护栏上有多处涂鸦,最让人匪夷所思的涂鸦是“今天终于看见黄河了”!

辣评:长江的悲哀,人类的悲哀。

真是无奈

国庆长假,不少回家过节的年轻人又遭遇家人“催婚”的尴尬,一些“租人”APP和微信公众号也应运而生,出租人只需要花上几十到上千元不等,就可以“轻松”解决假装男女朋友、拜见父母等需要。

辣评: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

真是坑人

国庆前夕,因特价机票引发的纠纷和问题时有发生:有消费者遇到特价航班被取消,却得不到任何赔偿,还有改签需自行承担差价的情况,甚至有人因航班没有对接航空公司,无法改签。

辣评:别让打折的机票总买到打折的服务。  (综合)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