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与法

擒获流窜砸车盗贼

2015-10-13 16:57 兴安日报 贾文芬

9月17日1时许,针对连日来乌市多次发生夜间停放在小区的车辆被砸案件频发的预警信息,乌市公安局交巡大队巡逻车沿电业路附近各小区进行巡逻,当巡逻至铁路小区附近时,交巡警将警车停放在路旁,着便衣进小区巡逻时发现,一男青年一手拿着螺丝刀和手电、一手拿着一条烟从小区向外走,交巡警发现此人行迹十分可疑,便欲走上前进行盘问,结果该青年感觉情况不妙,拔腿欲跑,交巡警见状立即上前实施抓捕,将嫌疑人迅速制服。

经连夜审讯,嫌疑人付某交代:仅16日晚就分别在钢花小区、乌钢宾馆附近、铁路小区、电力宾馆等处砸车作案6起。后经继续审讯,付某又交代自8月份以来,多半在22点至凌晨2点,先后在白城和乌市砸车作案39起,最多一次在一辆车内盗取现金1万元。目前,此案已移交刑侦部门处理。(贾文芬)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