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社会周刊 社会与法

谎称贵族单身男诈骗钱财数万元

2015-10-13 16:57 兴安日报 王兰慧,王傲

一位50多岁、有家室的男人,以“贵族单身男”的身份,以谈恋爱为名,骗取多名女子钱财百余次,涉案数额10多万元,日前,被乌市公安局刑拘。

近日,乌市公安局都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通过网络QQ聊天结识的男友王某向自己借了2000元钱迟迟不还,怀疑被欺骗,经过警方侦查取证,发现王某具有数十起诈骗案嫌疑,遂将王某抓获。

16年前,王某从扬州来到乌市做搓澡工,在网上称自己开发楼盘,经营洗浴中心,还有一家服装厂,想在网上通过QQ聊天结识有缘人。王某先后与多名女性网友见面确定恋爱关系,以投资房产业资金短缺为名,骗取钱财,其中一名女子为他离了婚,并为其提供资金百余次,近十万元,甚至还借了外债。期间,王某又不断以同样的方式在网上结识近百位新人。

目前王某已被乌市公安局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兰慧 王傲) 

编辑:朱连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