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突泉县

突泉爱心大本营传递爱的火种凝聚向善力量

2015-10-10 10:15 兴安日报 杨小欢

“祝大家周末愉快,天天开开心心的!”小世鑫奶声奶气的祝福,温暖了突泉爱心大本营145名成员的心。

黄世鑫是突泉县永安镇永乐村一名5岁的小男孩儿,本该天真烂漫的年纪却得了白血病,靠务农为生的父母已经卖了家里的房子却仍然无力承担小世鑫的医疗费。突泉爱心大本营创建人许丹知道这一消息后,立即组织成员进行募捐,两天时间就筹集到爱心资金3000元,交上了小世鑫下个月的医疗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一直帮助这个顽强的小男孩儿。

突泉爱心大本营成立于2015年4月,致力于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公益环保等活动。这个爱心组织不断传递着爱的火种,队伍也由最初的几人发展到现在的上百人,而且不断影响着周围更多的人。“通过爱心活动,让志愿者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让更多人加入进来把爱心延续下去。”说起建立爱心大本营的初衷,许丹这样告诉记者。突泉爱心大本营在成立不到半年的时间里,经常举办大型志愿活动,从关爱留守儿童到救助火灾家庭,从敬老院、学校、贫困乡村到广场绿地、通道街巷,都能见到大本营志愿者的身影。

姜岩是一名成绩优秀的高一学生,父母患病,繁重的家务和经济压力让他一度想放弃学业,是爱心大本营哥哥姐姐们的鼓励和捐助让他重燃对生活和学业的信心;78岁的王玉芝老人没有子女,常年生活在敬老院,是爱心大本营的孩子们为她理发、体检,陪她度过一个个节日;街心公园里,数百名“微商”进行义卖募捐活动,在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募捐到爱心资金一万多元,并把所有爱心资金统一捐赠给爱之源慈善协会用于白血病患儿的救助治疗……

突泉爱心大本营自成立的那一天起,就在奉献爱心的路上执着前行,用志愿服务的行动为文明突泉增光添彩。(杨小欢)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