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突泉县

突泉县卫生局加强文明建设打造和谐行业

2015-10-10 10:15 兴安日报 杨明明,崔静静,李海军

本报讯(杨明明 崔静静 李海军)突泉县卫生局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有力推动了卫生事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该局成立创建文明单位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文明单位创建活动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决方法和活动经验的总结推广,有效保证创建活动的良性开展。该局党委把精神文明建设考评指标细化、量化,采取日常考核、工作测评和年终考核相结合的方法,加大督导力度,推动创建活动。

该局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完善学习制度,将集体学与自学相结合、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组织所属各支部全年共集中学习32次,党组织书记讲党课16次,理论测试、竞赛、交流讨论6次,举办培训班6期,举办讲座、理论宣讲5场,并结合卫生工作实际,开展了“廉政讲堂每月一课”宣讲工作,进行宣讲6次。在学习过程中,党员干部共撰写发言材料及心得体会文章102篇。

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义诊、健康知识宣讲、“卫生三下乡”、结对共建等活动,累计免费为2000余名群众提供诊疗、健康咨询、健康体检等服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30000余元,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00余份。同时,大力开展学习型单位建设、文明有礼培育、道德经典诵读、文明风尚传播、参与帮扶共建、优质服务状况、优美环境建设、勤俭节约等相关创建工作,均取得了一定成效。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