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兴安新闻

突泉县部署干部下乡驻村工作

2015-10-07 22:57 兴安日报 冯玉艳,徐子婷

本报讯(驻站记者冯玉燕 通讯员徐子婷)近日,突泉县召开干部下乡驻村“推进‘四个全面’,加强重点工作落实”动员大会暨业务培训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会议精神,启动部署“干部下基层驻村推进‘四个全面’,加强重点工作落实”工作,对全县各级派驻干部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驻村干部要明确任务、履职尽责,积极配合自治区调研督导组工作,跟踪了解落实情况,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开展工作。就“十个全覆盖”工作,按照行政村先行,自然屯随后,最终实现所有村屯全覆盖的目标。进一步做好房、水、路等基本项目实现全覆盖,做到一户都不落。要实事求是,政策上要透明,措施要更精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使“十个全覆盖”惠民项目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发动群众参与到各项事业发展中来。要加大村屯美化、绿化、净化力度。包户干部要确保到户,帮助当地干部研究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措施、精心组织,把干部下乡驻村工作组织好、实施好,做到服务保障到位、宣传引导到位,严肃工作纪律,全力保障驻村工作顺利有序开展。针对明年的“十个全覆盖”工程要早谋划、早部署,各驻村干部、乡镇要多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尽早拿出工作计划。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