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汽车

华晨宝马新款3系今晚上市 调整小改增配置

2015-09-23 10:42 新华网

目前,华晨宝马新款3系将于9月24日晚间在沈阳正式上市,其相比现款将在外观、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车型分别包括标准轴距版(i)和长轴距版(li)。

华晨宝马新款3系长轴距版官图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3系长轴距版基本与海外版新款3系保持一致,前脸最大变化来自前大灯组内部灯腔的结构调整,且将标配LED头灯。此外,该车还配有豪华设计套装,前保险杠上新增有海外版所没有的镀铬装饰条,更显质感。新车将提供4种车身颜色和多种全新造型轮毂供消费者可选。

至于国产宝马3系 标准轴距版方面,其大灯组也进行了升级,且配备宝马M运动套件(含动感的前保险杠、全新侧裙等)。此外,侧翼子板之上设有M专属徽章。

华晨宝马新款3系标准轴距版官图

内饰方面,尽管华晨宝马尚未公布相关图片,但预计国产车型将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风格,且相比现款差别不大。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0年免费的BMW互联驾驶基础服务,但具体的基础服务项目尚未知晓。

宝马新款3系海外版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3系标准轴距版和新款3系长轴距版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预计将包括新款320i、328i以及320li和328li车型,具体参数暂时还不得而知。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款335li预计将搭载3.0T发动机。

编辑:聂琳宇

(原标题:华晨宝马新款3系今晚上市 调整小改增配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