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生活频道 教育

红城版官方微信粉丝数突破5万大关

2015-09-21 10:56 兴安日报红城版 杨雪

本报讯(记者 杨雪)9月19日,对于“兴安日报·红城版官方微信”而言是意义非凡的,因为这一天该微信公众平台粉丝数突破5万,达到了50080人!这也意味着该微信平台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2013年3月,“兴安日报·红城版官方微信”应运而生,并深受广大微友的喜爱,两年后,即2015年3月5日,该平台粉丝数突破两万人,之后其发展速度更是令人惊叹。4月10日,该微信平台粉丝上升至30590人,突破3万人;5月中旬,该微信平台粉丝数持续上升,突破4万人。之后,该微信平台粉丝数仍在不断稳步增长中,9月19日,粉丝突破5万人,使该微信平台迈入了新的征程。如今,该微信平台不但粉丝数大大增长,其功能也在不断进步,如今微友不但可以在微信首页回复互动、或者咨询问题,而且还可以直接在推送文章下,进行评论、点赞,参与互动。

今后,该微信平台仍将继续在每天17:10左右为广大微友推送当地发生的最新资讯,以及停水停电等服务性信息,一如既往地服务广大微友,为您的生活锦上添花。

若您想关注“兴安日报·红城版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请扫描本报一版右上方的二维码。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