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地方频道 科右中旗

中旗召开干部大会贯彻落实全盟干部大会精神

2015-09-18 16:00 兴安日报 王伟

本报讯(驻站记者王伟)9月16日,科右中旗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盟干部大会精神,特别是王君书记、巴特尔主席在巡回观摩检查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中旗实际就十个全覆盖”工程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旗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巡回观摩检查的新要求新部署,对自治区巡回观摩检查工作精神,特别是王君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同时认真总结当前“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乘势而上、再鼓干劲,确保按时按量按质完成“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对去年完成建设任务的嘎查开展“回头看”;对今年实施建设任务的嘎查,抢工期赶进度,逐项推进落实;要做好主动宣传、提前规划,为明年建设任务打好基础;要整合各类项目资金,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做好“十个全覆盖”工程,把“十个全覆盖”与推进扶贫攻坚、培育主导产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统筹推进、同步实施,全面改善农村牧区面貌。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旗级领导包点包片,科局级单位包村包户和厅局级单位帮扶工作的联系协调服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抓好宣传发动,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农牧民群众主体作用,通过开展改陋习树新风、美丽乡村建设、乡风文明大行动等主题活动,营造出农牧民主动配合、自觉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有效推动“十个全覆盖”工程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盟委行署对“十个全覆盖”工程的要求上来,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深化对实施“十个全覆盖”工程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准确理解和把握工程推进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把自治区党委政府和盟委行署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全旗“十个全覆盖”工程取得新成效。

编辑:聂琳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