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兴安在线 新闻频道 区内新闻

这哪是内蒙古,这简直就是整个中国的秋天!美醉成仙!

2015-09-15 10:27 nmgnews.com.cn 摘自内蒙古新闻网

初秋的内蒙古,刚刚进入一片金黄的景象,此时来到内蒙古,就仿佛是拥有了整个秋天的风景,一望无际的草原,纯净的蓝天白云,低头可见成群的牛羊牧群,骁勇善战的马背民族,不来内蒙古,你不会知道天地有多么辽阔,“一步一景”的内蒙古,祖国的绿色宝库,绝对是一生一定要来一次的地方!

响沙湾·这里的沙子会唱歌

来到响沙湾,你才会突然发现,原来沙漠可以这么美。响沙湾是一个弯形沙坡,背依库布其沙漠,月牙形状的沙丘高约百米米,宽400多米,沙坡斜度为45度。天气晴朗干燥的时候,人从沙丘的顶部往下滑,可以听得到沙子发出的如同交响乐多重奏一般激昂澎湃的声音,整个沙丘仿佛就是一个巨大的回音壁,响沙湾因此而得名。在大漠看日出、赏晚霞、玩沙漠冲浪,与沙漠亲密接触,不失为一种绝妙的体验。

编辑:田野

(原标题:这哪是内蒙古,这简直就是整个中国的秋天!美醉成仙! -- 内蒙古新闻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